2018年12月21日,华盈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禄在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企管部经理符光兴等人员的陪同下,赴云海民爆公司、华建公司和省印刷公司开展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火灾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及现场检查后,吴禄副总经理对三家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把企业主体责任履行到位,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排查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吸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燃爆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应深入排查管控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风险,特别是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二是要结合上一次省国资委检查所发现的问题,不断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三是要通过职工培训,使每一位厂区员工在掌握安全操作技能的同时,领会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自身肩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华盈公司  莫东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