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27日至28日,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王德海、副总经理黄威率队到省机关服务总公司、海南大酒店等企业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公司油站、气站、酒店等相关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制度建设、火灾隐患排查治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等内容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问题的企业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王德海强调,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落实各级企业安全生产职责,通过排查火灾安全隐患和安全工作薄弱环节,不断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全面提升企业抵御安全生产事故风险的能力。他对现阶段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消防防控措施;二要加强应急队伍的组建;三要加大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四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五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

  下一步,联合资产将持续开展火灾防控自查自纠,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企业形势安全稳定。

  (联合资产 符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