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快推进污水厂整改进度,扎实开展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1月7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卫彬在琼中县污水厂主持召开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水务集团班子成员及运营管理部、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办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污水厂,海南发控副总经理吴卫彬便带领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在建项目工地和生产厂区,对在建项目施工中存在的损毁水厂道路设施、施工不文明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污水厂生产运营及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推进会上,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马江游汇报了琼中县污水处理厂整改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设备维修、项目工程、厂区“三化”整改工作内容,班子成员及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整改工作作了发言,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卫彬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出水达标和安全生产既是水务集团的责任,更是国企的担当,公司上下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落实好总公司顾书记深入一线工作的要求,将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将一线工作法落实到位。(水务集团  李志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