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在全省多个会场同步举行,省国资委组织申报的总投资68.43亿元的14个项目,全部被省政府列入本次集中开工和签约活动总盘子。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倪健、副主任蔡君、副巡视员符敏分别出席了海口主会场、农垦分会场、昌江分会场仪式活动。

 海星家园二期.jpg

省属企业集中开工项目共10个,总投资51.66亿元,分别是:海垦控股咖啡种植及苗圃基地项目、海垦控股橡胶木生物高分子改性生产线投资项目、海垦控股椰子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海垦控股红明湘海荔枝产业基地(一期)项目、海垦控股东昌水果规模化种植项目、海垦控股名优热带果树引种与试种推广项目、海钢集团昌化江下游河口段综合整治工程、海南发控省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海汽控股海星家园第二期项目、大唐海南新能源万宁燃气电厂项目。

大唐万宁电厂.jpg

省属企业集中签约项目共4个,总投资16.77亿元,分别是:海垦控股红水河大峡谷文化景区项目、海垦控股南丽湖奥特斯乐园项目、海垦控股南丽湖醉花岛项目、海垦控股丽湖苑景共享农庄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3201046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