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省委副书记李军同志的指示,4月12日,倪健主任带队到海垦控股下属企业母瑞山农场有限公司和南金农场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改革发展工作。

20190416163602.jpg

倪健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母瑞七队美丽乡村项目、产茶园、黑山羊养殖基地以及南金农场菠萝蜜种植基地和水果加工厂等,深入调研两场的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20190416162839.jpg

调研过程中,倪健主任认真听取了农场公司各个项目的市场前景、存在困难以及今后规划等情况介绍,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90416162843.jpg

倪健主任指出,农场公司在较为艰苦的条件下,工作立足自身条件、措施得力、项目有声有色,当前总体发展稳中有进。他强调,垦区农场要把改革发展工作抓实抓细,一是发挥好自身优势。牢牢把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机遇,用发展解决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二是抓好土地资产资本化。要利用好现有政策,推进土地流转,撬动资本市场;三是做优做强农业产业。以有利于农场盈利和职工增收为总体目标,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切实提升经营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发挥出龙头带动作用;四是围绕发展抓党建。突出抓好人的工作,以发展为导向,以党建为统领,以队伍建设为核心,凝聚起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