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联合资产下属的海南联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收回在2015年投向三亚海源实业有限公司的900万元投资款,并实现19.5%的投资收益。这是股投公司受托管理海南省财政专项资金股权投资业务以来的首笔投资,也是第一笔成功收回的投资,成为第一个财政专项资金股权投资全流程的成功案例。
做为联合资产委托代持代管财政股权投资形成的国有股权的管理公司之一,联合资产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股投公司发展,对股投公司管理体制的建设、股权投资业务人力资源的配置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联合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双洋兼任股投公司投决会主任,一直亲身指导投资工作,当工作遇到阻力时,鼓励管理团队要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顽强拼搏。当投资工作遇到外部阻碍时,亲自出面为股投公司排解和顶住压力,为股权投资工作真正做到了决策公开、信息透明、程序合规、管理有序提供了保障,充分体现了国企领导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可贵精神。
目前股投公司已管理财政股权专项资金33380万元,在人员有限、,压力大、担子重的情况下,股投公司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迎难而上,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管理人,争当先锋,不辱使命,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联合资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