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上午,东方海汽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举行简短的揭牌仪式,海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牛干和东方市交警大队教导员潘文旭为东方海汽机动车检测站开业揭牌。随后,东方市海星驾校教练车和社会车辆排成长龙,等待检测。

  据了解,东方海汽机动车检测站位于东方市解放东路北侧东方汽车站内,占地面积1.34万平方米,检测车间面积1153平方米,并配有办公室、停车场等辅助设施。该检测站配置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检测仪器设备,拥有1条10吨安/综一体检测线,1条13吨安/综一体检测线,2条轻型汽柴混合环保检测线和1条重型环保检测线,是一家集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营运车辆等级评定、二级维护竣工检测、机动车排放检测于一体的专业化车辆检测站,省内所有车辆均可进行技术等级检验。一站式为车主提供车辆行驶证年检、营运证年检、新车上户检测、旧车过户检测等业务。

  海汽东方分公司总经理谢善良表示,东方海汽机动车检测站将严格执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省市质量监督主管部门有关规定和要求,本着公正、准确、科学、高效的经营理念,为车主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服务。下一步,将加大对车辆检测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加大营销力度争取更多的业务,同时运用“互联网+”,推出网上预约服务,减少车主路途奔波,重复往返,节约检测时间,提高检测效率。(海汽集团 麦 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