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下午,省国资委阮联森处长一行到天汇能源开展“双百行动”调研指导工作。天汇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兆旗,天汇能源总经理王宇兴等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天汇能源相关负责人就天汇能源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研讨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相应汇报。

  会上,省国资委阮联森处长强调开展“双百行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是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决定的必然要求。

  省国资委阮联森处长对天汇能源目前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分析,认真剖析天汇能源的优劣势及面临的机遇挑战。二是找准标杆企业,借鉴成功企业经验。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四是进一步明确天汇能源改革目标,将指标量化。同时充分利用改革“政策包”“工具箱”与天汇能源改革需求精准对接,系统集成,打好“组合拳”,制定出符合天汇能源实际的改革措施。并以上市为抓手,结合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规划好今后发展方向及项目。

  省国资委阮联森处长最后强调,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要解放思想,打消顾虑,大胆创新,使得天汇能源通过改革逐步发展成为海南省清洁能源标杆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