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双洋到联系点企业海南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了担保公司副总经理吴孝臣关于2018年企业经营指标、2019年工作计划及混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后,刘双洋对担保公司全体职工在推进企业混改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刘双洋要求,一是担保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坚定信心和决心,压实责任,推动企业顺利完成混改工作;二是要继续完善企业岗位职责、绩效考核、风险管理等规章制度,并强化执行,切实抓好全员参与经营风险控制工作;三是要加强企业团队建设,抓好职工的培训教育,提高从事金融担保业务工作人员的专业性,努力培养一批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过硬的人才队伍,为企业开发业务市场提供保障;四是要在企业混改工作过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联合资产  王宗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