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省住建厅招标办、质安处、监管处相关负责人到海建集团走访调研,就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停止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统一考核发证工作的通知》后续安排与海建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讨论。

  副总经理易伟向省住建厅汇报了11月份海建承领项目的具体情况,并组织关键业务部室人员与省住建厅有关领导针对停止现场专业人员统一考核发证工作的利弊及企业应对措施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职业资格清理规范相关要求,减轻企业负担、培养多元人才、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的从业行为。

  会上,海建集团立足企业改革发展和项目现场管理需要,向行业主管部门表达了企业下一步工作重点:一要密切关注行业动态,认真解读相关政策,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有效沟通。二要加大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根据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重点培育BIM技术人才,打造优质的项目管理团队。三要牢牢抓住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机遇,加强项目管理,进一步把控好工程质量安全关,树形象、创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

  (海建集团 王韵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