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海南控股党委部署,为推进新一届班子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顺利开展海控置业下一步各项工作,12月20日下午,海控置业在召开新一届班子第一次会议,海控置业新一届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海控置业董事长王世忠宣读了新一届班子任命通知,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王世忠向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分工协作,加强班子团结,齐心协力促进工作全面开展。他强调,班子成员都要加强学习,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集体荣誉感,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严肃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快又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海控置业总经理李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素质本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打几场漂亮仗,不辜负领导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努力创造出一流的业绩,为海控置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海南控股 晁梦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