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1.jpg

3月13日-15日,为学习借鉴外地省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先进经验,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倪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分别带队赴上海市、广州市及深圳市等地学习调研。省国资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13日上午,上海市国资委主任白延辉接待了倪健主任一行,并组织企业改革处、产权管理处、规划发展处等处室与调研组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详细介绍了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双方重点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完善公司制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科学有效的薪酬制度体系和绩效评价机制,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有效加强国资国企监管,提高国有资本收益水平,防范化解国有资本经营风险,提升国有企业市场竞争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 下午,考察组前往市属国有旅游企业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旅游集团组建及运营的有关情况。

0326.2.jpg

14日上午,考察组来到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0326..3.jpg

在申迪集团董事长杨劲松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0326.4.jpg

14日-15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带队马不停蹄前往深圳市和广州市继续学习考察国企党建工作。期间,先后与深圳市国资委、广东建工集团开展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深圳市国资委党校(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

0326.5.jpg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使我们实地感受到了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经验,并拓宽了视野。(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