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上午,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惠企活动。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负责人李元兴、省委人才发展局人才一处处长王建浩、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自贸金融发展处副调研员占云生、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李勇烨等1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省工信厅、省委人才发展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从各厅局角度解读了最新的优惠政策,李勇烨副主任解读了海南省民营中小企业培育工程项目的具体扶持计划,公示入库企业名单并现场为首批入库企业代表颁发了培育证书以及服务券。

  海南省民营中小企业培育工程项目启动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全省数百家企业积极申请并激烈角逐,经过一个月的筛选、审核和考评,第一批入库企业名单诞生,130家企业成功入选。接下来,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会委派服务机构和专家对这些企业开展“专题”与“一对一”相结合的服务方式,着力打造、提升、培育一批具有增长潜力的民营中小企业,进一步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减轻企业负担,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引导民营中小企业走向“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联合资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