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项目投资计划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11月1日下午,联合资产在南洋大厦公司23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公司2019年项目投资计划。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双洋主持,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少华、史利、吴克和职工董事郑伟平参加了会议;公司总会计师张晶艳、公司监事及各项目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晶艳关于公司2019年度项目投资计划的报告以及编报说明后,董事会经认真审议,剔除了一个股权投资项目和削减一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投资额,通过了公司《2019年项目投资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要及时向省国资委报告并进行充分沟通。二是所有项目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做到合法合规,材料齐全。三是项目效益数额应明确。四要抓住历史难得的发展机遇,把握历史机遇中的商机,主动融入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韩松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