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海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届理事会正式成立,海建集团、中国建研院海南分院、中冶建研院、海南大学、海南省建筑设计院、海南万科、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等7家单位理事会代表参加了会议,省住建厅科技处副处长李进军作为联盟筹备委员会代表见证了联盟理事会的成立。

  大会表决通过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海建集团当选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吴亚春代表联盟理事长单位在会上发言。他表示,海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整合企业资源,促进行业交流,致力于打造分享科研和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海建集团作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将恪尽职守,严格遵从联盟章程开展各项工作,通过技术、市场、资本、人才等多种渠道,促进联盟内部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合作,积极帮助供需企业进行有效对接,推动产学研销融合,促进联盟成员之间的战略合作体系建设,提高联盟群体竞争力,共同营造一个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灵活高效的新型建筑产业生态系链和产业集群,立足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辐射服务全国。(廖益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