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海南控股召开外部董事任职宣布会,省国资委主任倪健到会并讲话。会议强调,公司要提升内部管理、推进企业改革、在全省国有企业中做好表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刚主持会议。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宣读了公司外部董事谷峰、周有斌、符诗积、易凯亮等4名同志的任职文件,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4名外部董事情况。随后,各位外部董事做表态发言,并表示今后将发挥所长、认真履职,全力以赴支持海南控股运营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刚对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倪健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他表示,省国资委倪健主任亲自到公司宣布公司外部董事任命事宜,充分表现出省国资委对公司的关心与重视。公司将坚决服从和拥护省省国资委的决定,面对新环境、新形式、新要求、新起点,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将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战略部署,切实当好排头兵,在构建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新格局上率先破题,并真诚地欢迎四位外部董事加入公司管理团队。

  会上,省国资委主任倪健对公司的发展状况给予高度肯定,对公司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董事会建设是推动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的重要内容,同时从四个方面对海南控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公司需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上发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模范作用;二是公司作为海南省政府的投融资平台及招商引资的孵化器,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意见,要快、准落实及推动政府决策要求;三是希望海南控股在国有企业改革方面能带个头,在省属企业中发挥引导作用;四是希望公司董事在未来工作中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省委省政府战略学习,独立客观发表意见,以饱满热情迎接新挑战。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企业领导人员与分配管理处处长龙少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董事等人参加会议。(海南控股  杨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