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上午,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面向全国招揽人才,拟招聘项目策划、投资管理、综合审计等5个职位。

  11月5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了全国资系统的人才招聘紧急部署会。会后,华盈公司立即召开党委会,传达贯彻省国资委有关“聚四方之才”招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赴京招聘具体事项。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慧带队,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禄及总办、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4人赴北京参加海南“聚四方之才”招聘会。8日至9日,由省国资委企干处组织,先后在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宣讲,并发放招聘宣传资料。10日在海南“聚四方之才”招聘会现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慧和副总经理吴禄同应聘者逐一进行交流洽谈,省国资委主任倪健、企干处处长龙少雄亲临我司展位指导。现场统计,公司招聘展台接受现场咨询300人次,收到应聘简历44份,现场意向10份。(王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