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以“潮起海之南,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海南省2018年“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旅控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武亲自带队赴京参加此次招聘会,旅控集团在本次招聘会上共提供13个岗位名额,招聘岗位涉及项目策划、企业经营管理、文秘及财务等领域。

  为做好旅控集团人才招聘宣传推广工作,11月8日至9日,旅控集团在省国资委企干处的组织下,先后到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及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进行宣讲,向在校大学生介绍旅控集团企业发展规划、揽才政策及企业文化。

  11月10日,在招聘会现场,旅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武为前来应聘的大学生逐一答疑解惑。副省长王路、省国资委主任倪健亲临集团展位了解现场招聘情况。招聘会现场共收到简历74份,其中硕士学历28人、本科学历43人,大专学历3人。招聘现场达成意向人数10人,实际录取人数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