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启幕,海汽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宏涛率工作小组赴招聘会现场,诚聘四方英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引进人才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在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下,海汽集团派出工作小组,参与校园宣讲和现场招聘,诚招精英、广纳贤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给合海汽发展战略和产业趋势,突出专业性和技术性的高端人才需求,共抛出15个岗位,涉及新能源汽车服务应用、投资发展、信息化等领域。

  在招聘现场,海汽集团展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驻足询问,人气火爆。来自北京各大高校和省外著名院校的有志于投身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学子纷纷前来投递简历,招聘小组现场热情接待每一个求职者,耐心解答应聘者咨询。当日招聘会现场共收到简历55份,现场签约1人,达成初步意向13人。

  姜宏涛董事长表示,海汽集团作为海南道路客运龙头企业,又是上市公司,平台大,机会多,为众多求职者提供了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广阔舞台,广纳高端人才、紧缺人才、骨干人才,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符 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