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海之南,共享新机遇。11月10日上午,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省长沈晓明作主旨推介,向国内外人才发出邀请。

  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招才引智工作,公司领导带队亲赴北京参加“聚四方之才”招聘会。我司面向全国共抛出20个岗位,计划招聘55人,招聘岗位涵盖人力资源、法律咨询、财务会计、公关宣传等领域。招聘会上,我司向现场咨询的应聘者发放精美的宣传手册,受到众多应聘者的喜爱。应聘者就我司的人才政策、工作平台、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咨询。我司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应职者所咨询的问题,他们当中既有即将毕业的硕博士,也有工作经验丰富的高层次人才。

  在面试现场,我们依据应聘者的具体情况,做出具体的录用意向。对于符合岗位条件的优秀人才,我司直接签署录用意向书。据统计,我司招聘展台共接受现场咨询86人次,收到简历47份,现场达成招聘意向25人,招聘会实际录用人员数9人,线上招聘平台共收到简历50份,此次招聘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人才招聘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省委“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而举办的高规格招才引智大会。招聘会围绕海南省重点产业发展,以招商带动引智,以项目需求开展引才,积极引进党政机关、事业、企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为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并致力于把活动打造成海南引才的重要渠道、宣传人才政策的重要平台、展示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黄亚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