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海之南,共享新机遇”。11月10日,海南省2018“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在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作为出席嘉宾率队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海南高速招聘展台前慕名而来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怀新和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与求职者进行了现场洽谈。

  海南高速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及时部署。公司人力资源部在综合管理部的协作下积极筹备,策划制作招聘海报、宣传册和招聘短片等宣传媒介,及时在直聘网、海招网以及智联招聘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并实时维护。现场收到招聘简历135份、网站投递简历540份,达成初步意向30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4人),招聘工作卓有成效。

  海南高速将继续跟进后续聘选工作,切实引进符合公司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司的战略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