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海南省委省政府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办“聚四方之才”现场招聘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会上作主旨演讲,盛情邀请国内外各类人才来琼圆梦,共建美丽新海南。海建集团在本次招聘会上共提供了173个岗位名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倪健到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招聘情况,高度赞扬了海建集团对此次招聘会所做的充分准备和积极参与,提出要继续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人才引进政策,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招聘会上,海建集团以引进高素质专业人才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为目的,招聘岗位覆盖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装配式建筑与BIM技术应用、建筑施工现场管理、法务等领域,是企业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准备最充分的一次招聘。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到招聘现场选拔人才,为北京33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及有志愿赴琼发展的各界人才介绍情况、宣传企业文化及揽才政策。

  当日招聘会历时六小时,集团公司展位前人气持续升温,前来咨询、投递简历的各类人才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当天下午4点,共发放了400余份企业招聘宣传册,前来咨询的各界人才200余人次,现场接收简历75份,线上接收简历189份,其中包含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张仕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