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上午,委机关第党七支部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及机关党委安排,在委机关办公楼四楼1409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琼书主持。

许琼书首先领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新闻通稿全文,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联系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及国资国企改革畅谈了认识。接着,组织传达了12月24日下午召开的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委党委扩大会议布置的近期急需完成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篇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要求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对新时代、新形势的认识,努力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工作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己履职的水平与能力。

会议还总结梳理了治理处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了年度收尾工作,并要求全处人员在接下来的2019年要进一步立足本职,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弘扬优良工作作风,更好的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