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上午,海南高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怀新赴公路管理公司党支部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会上,张怀新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及公司的工作实际,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思践悟开创公路管理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侧重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历史新变革、矛盾新内涵、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党建新境界、表述新定界”等十个核心亮点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领会践行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更好地融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当中,指导我们做好年底的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的工作。

  公路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槐锋在小结时强调,张怀新副书记的专题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具体的指导。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十九大精神结合于本职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养护工作,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