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下午,海南高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奇标到房地产党公司支部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房地产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姚伟庆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培养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9人参会。

  会上,海南高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奇标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个人心得体会,联系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诚信建设等多个方面,结合公司扶贫工作实例和海南省房地产新形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生动形象、细致深入的解读。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作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读本之一,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轨迹和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切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二是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为推动公司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国有企业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