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上午,联合资产党委书记谷峰带队到海口联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谷峰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及坚持学以致用、行之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进行宣讲,重点解读了党委制定的全面实施“五大工程”和扎实做好“五项工作”各项要求。

  2017年11月公司党委决定单独设立联合小贷公司党支部。支部成立短短一个月以来,积极推进支部“三化”建设、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等,支部党建工作初见成效,促进了生产经营工作:2017年,联合小贷公司利息收入约1069万元,利润约569万元,贷款余额约8700万元,完成了年度业务考核指标,没有出现新的不良贷款。

  谷峰认为联合小贷支部“抓党建,有起色”,“抓业务,有收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二是要切实围绕联合资产党委提出的“五大工程”,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管理效益双提升”“抓基层打基础”等活动,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解决现实问题;三是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公司规章制度以及风险防控机制,使贷款质量不断提升,使公司生产经营再上一个台阶,在创造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

  联合小贷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