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上午,海钢集团及海矿公司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海钢集团党委书记李长征主持,特邀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宋增伟主讲。

  报告会上,宋增伟教授聚焦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重要战略定位,为与会人员作了主题为《做深化改革开放的试验区和排头兵——习近平4-13讲话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海南4.13讲话主要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海南改革开放指导意见,系统阐明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具体措施和海南自由贸易园(港)区建设措施。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系统而翔实,点面结合,以宏大的视角为与会人员送上一份精神大餐、饕餮盛宴。

  李长征书记对专题报告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公司各部门、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推动工作,以便公司更好地融入海南自贸区建设。

  海钢集团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及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共计200多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