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全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7月12日,海南发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报告会,特邀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红锋博士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柳松华主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各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党群工作的领导共72人参加学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7月11日省长沈晓明在海南省七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关于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印发在全省国资系统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针对如何提升海南发控的执行力,公司党委书记柳松华要求:一是要在增强执行意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用心认真做事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提高本领上下功夫;五是要在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六是要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七是要在完善激励约束上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