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下午,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强调以高度责任感,主动扛起海南发控担当,加快推进水利水网工程建设,助力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
  海南发控党委书记柳松华指出,脱贫攻坚事关海南发展长远利益,乡村振兴对海南发展意义重大,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与海南发控紧密关联,公司要主动肩负起重大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快红岭灌区工程、红岭田间工程和大广坝(二期)工程建设,加快迈湾、天角潭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完善农田水利水网,解决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实现乡村振兴打牢基础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柳松华书记强调,要按照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的要求,旗帜鲜明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自觉;旗帜鲜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旗帜鲜明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旗帜鲜明加强干部教育培养;旗帜鲜明严管厚爱干部;旗帜鲜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王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