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下午,海南发控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项活动党员大会,利用一天时间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并部署落实公司党委“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安排。二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19人参加会议。海南发控党委书记柳松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二支部书记赵弈涵主持。

  会上,全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精神以及《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

  海南发控党委书记柳松华对二支部扎实抓好党员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党员按照海南发控党委“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要求,严格落实每个支部每2周进行一次学习研讨的学习要求,以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每位党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积极参加海南发控的定点扶贫工作,投身于海南发控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汤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