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为贯彻落实海南发控党委部署,增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知识本领,海南发控总工程师兼水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金强主持召开水电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员工业务专题培训会议,水电集团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海南发控总工程师韩金强先后组织学习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等文件精神以及9月4日海南发控党委会议精神,并以建设合同管理与风险控制为主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会上,海南发控总工程师韩金强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更加负责、更加扎实、更加务实的态度,全力以赴推进红岭灌区工程、红岭田间工程、大广坝二期(灌区)工程和松涛西干渠乐园至春江水库补水段配套续建工程及迈湾、天角潭水利工程前期工作。(省水电集团 符彦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