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开始,根据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海南文化体育公园史志馆前广场车辆展示现场开展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省属企业公车处置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陈琼君、总经理李建林等领导亲自带头,冒着大雨和烈日,组织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车辆展示现场为广大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帮助客户参观车辆、了解车辆性能,对竞买方式、保证金交纳、网上竞价、车辆成交及过户等操作规则及相关政策进行讲解。

  车展期间,正值防抗台风“山竹”的关键时刻,为确保省属企业第一批211辆公车处置安全有序进行,公司领导和全体党员周六、周日坚守岗位。一方面紧急转移停放在树下的20辆公车,一方面积极热情为每天前来观看车展的近500人次提供优质服务。9月16日上午,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王守书带队检查指导我所防台风工作时,对省属企业公车处置安全有序开展及公司党委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成效给予肯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省属企业公车处置结束。全所党员员工将在接下来的网络竞价培训、车辆成交及过户手续办理等环节中继续发挥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