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海控开发党总支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海控开发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海南省监察委员会、中共海南省纪委给予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省水务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王尤魁开除公职及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部署了海控开发党总支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2018年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版)》和《省纪委<关于印发海南省纪委省监委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海控开发党总支要在总公司党委和纪委的领导下,强化廉政教育,加强监督管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格按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和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为推动海控开发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海控开发,张明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