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17日,天汇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兆旗到牛路岭分公司指导检查第22号台风“山竹”防御工作,并召开“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宣讲会,天汇能源生产安监部副部长王天武、牛路岭分公司班子成员、牛路岭分公司防风防汛机构成员和生产安监部防风防汛值班人员参加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他指出,学习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重点是落实在行动上。天汇能源作为海南国有龙头清洁能源企业,在水力发电、光伏发电、电力工程安装和售电业务等重要业务板块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还需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新一轮国有企业的改革大潮中去,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努力奉献。

  他强调,天汇能源当前正在全面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作为海南参与国家“双百行动”中的4家国有企业之一,天汇能源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和支持天汇能源的混改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协调的体制机制问题,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确保天汇能源持续发展壮大。(牛路岭分公司,王会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