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要求,11月12、13日,海建集团党委、所属企业党委(支部)组织1031名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从“榜样”身上读懂初心、使命与担当。

  海建集团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榜样3》,认真领会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汲取了在新时代继续前进的力量。

  收看结束后,集团党委、各所属企业党组织纷纷组织开展座谈会交流观看心得,巩固强化学习成果。一方面要求企业党组织要继续带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两微一端”做好宣传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挖掘先进典型,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另一方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有信仰、能奉献、勇担当、敢创新,将海建人的工匠精神融入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企业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贡献力量。(王韵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