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据省国资委党委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工作部署,省国资委党委第五慰问组在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符鹏的带领下,分别看望和慰问了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困难党员职工,并代表组织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慰问。

11.jpg

符鹏组长详细地询问和了解困难党员和职工的生活情况和家庭目前的状况,并与他们进行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国有企业做的贡献,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心,不忘组织、相信组织,同时对他们为国有企业的发展所做过的贡献表示感谢。

21.jpg

31.jpg

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吉同志、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林慧同志、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同志、工会主席杨晓玲同志等人分别代表公司参加慰问活动。(机关纪委)

4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