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对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困难党员及离休老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带去了省国资委党委的亲切问候与关怀,对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21_副本.jpg

孙维雄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海南银行,在海南银行慰问困难党员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海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取得更大进步。要求海南银行党委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多关心关爱困难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心困难党员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海汽公司慰问时,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徐世才和离休老干部郑克发、范玉林,给老同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孙副书记都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你们太有心了!一直惦记着我,我代表全家感谢省国资委党委和海汽公司领导的关心与厚爱!”在困难党员徐世才家,徐老收到祝福后连声感谢。

在离休干部郑克发家里,孙副书记对他在企业发展中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得知郑老是一位老战士,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及解放海南岛战役时,孙副书记细心的为郑老整理好军装及胸前的军功章,仔细翻阅了郑老精心珍藏的所获得的战功、荣誉证书等资料,向郑老表示崇高敬意!并叮嘱随行的海汽公司领导,要照顾好老战士的身体,解决好生活所需及遇到的困难,让共和国的功臣安享晚年。

在慰问离休干部范玉林时,嘱咐海汽公司要为郑老协调解决好日常生活中的困难,让老同志都能身心健康、安度晚年。海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宏涛,党委副书记王修奋等陪同一起慰问。(省国资委党群处 李小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