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下午,倪健主任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黄金兰、老党员陈名捷、老干部吴桂波以及委机关普通干部赵永顺,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委党委副书记孙维雄、省联社党委书记利光秘一同慰问。

倪健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海口联社困难职工黄金兰家中,当听到介绍黄金兰身患疾病时,倪健主任要她保重好身体,并叮嘱随行的海口联社负责人一定要对困难职工在生活上多关心,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看望老党员陈名捷时,得知老人已87岁,身体仍很健康,大家都很高兴。倪健主任亲自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在看望老干部吴桂波时,倪健主任感谢老同志为农信社的成长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农信社的工作。

来到机关干部赵永顺家中,倪健主任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中来。

在返回的途中,倪健主任还结合今天活动的感受教导我们机关干部,他讲到,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都曾经为国资国企事业做过贡献,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这些人。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老的一天,只有学会关心别人,你将来才可能得到更多的温暖。今日你去慰问他们,明日也会作为老同志被更年轻的人慰问。在开展这样的活动中,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安慰,更重要的是心灵上的嘘寒问暖,这样的慰问才符合慰问的初衷。(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