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省委关于从省直单位和各市县抽调优秀干部组成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部署,经宣传动员、个人报名、组织批准,我委宋安平、王贵、黎锦良等三位同志入选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2月20日上午,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即将奔赴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之际,省国资委专门召开欢送座谈会。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加欢送座谈会。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倪健亲自为宋安平、王贵、黎锦良三位同志佩戴红花

DSC01302.jpg

在随后的座谈中,倪健主任充分肯定三位同志在组织最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冲到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党性和觉悟,也展现了国资系统干部的大局意识、牺牲精神和责任担当。

倪健主任希望三位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时刻站在省委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的定位上来谋划和推进工作。二要把握工作方向,在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十项重点工作上聚焦用力。三要尽快融入基层,向基层同志虚心学习请教,特别是要结合驻点村实际,思考谋划带动驻点村富起来、强起来、美起来的路径,争取使驻点村成为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亮点和典型。

11.png

倪健主任强调,省国资委机关要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解决后顾之忧,让队员们轻装上阵。省国资委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将以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驻点村为切入点,研究国资系统落实的具体工作举措,推动省属国有企业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中展现作为。 

DSC01329.jpg

宋安平、王贵、黎锦良等三位同志表示,入选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是组织对我们的信任,也是对我们的考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攻坚克难,坚决落实省委的部署和省国资委党委的要求,把驻点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做好,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大局作出应有贡献,为全省国资系统再添风彩。

22.png

欢送座谈会结束后,宋安平、王贵、黎锦良三位同志正式从委机关出征,分赴乐东县尖界村、屯昌县琼凯村、罗案村开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省国资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