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1.jpg

2019年3月26日,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省国资委党委、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委机关十二支部(外董办党支部)在外董办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测评。

为开好此次会议,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专题召开支委会进行研究部署,在支部微信群公示支部工作总结,广泛征求每名党员对支部及支委会成员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分别找11名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在会议中,大家一起集中组织学习《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支委会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支部过去一年工作及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及建议,最后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此次会议总结了工作,查摆了问题,研究了措施,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有效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委机关第十二支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