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jpg

大唐集团劳模合影

4月30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对经过大唐集团系统内40多家分子公司择优推荐,集团公司反复筛选和研究确定的2019年8名劳动模范进行了表彰。

09.2.jpg

大唐海南公司邹继国作交流发言

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邹继国,从71名申报人员中脱颖而出,喜获劳模殊荣,并作为劳模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充分体现了大唐集团公司对大唐海南公司以万宁项目为标志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试验港建设的高度认可。

09.3.jpg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规划图

一年来,大唐海南公司紧紧围绕大唐集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总目标 和“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总要求,积极融入海南省清洁能源岛建设,实现了能源革命大背景下的创新发展,其中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项目从立项到备案较快完成,并开创了大唐集团与中海油合作的先例,生动的演绎了一部大唐人在海南的奋斗史、创业史,很好的体现了央地强强联手的合作成效,以优异业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大唐海南公司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