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机关干部、企业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工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团队精神,9月11日,由省国资委机关工会承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省国资委机关工会、海南省金林集团工会、海南高速工会等三家单位,共50名参赛代表分三支队伍同台竞技、一展风采。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麦正华到比赛现场观看指导,为比赛选手加油鼓气。省国资委副巡视员符敏到场发表开幕讲话,鼓励参赛队伍全力以赴,赛出成绩,赛出精神。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支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集中精力、勇往直前,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决出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和女子双打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省金林集团成功将冠军收入囊中,海南高速、省国资委机关工会分别位列亚军、季军,赛后对获奖队伍进行了表彰、合影。(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