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我委联合海南省委组织部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组织的为期5天的“海南省企业领导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学员共59名,分别来自省、市属国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国资委、市县国资系统干部。

20190704160328047992.jpg

本期开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有企业重要论述、一带一路与自贸区(港):打造全面开放新格局、企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企业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实践、双百行动下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方案设计及操作要点、企业融资策略与产业投资战略,7位专家教授分别从理论知识和操作实践方面做了讲授并剖析了国企混改、产业投资、企业融资、自贸区(港)建设方面的案例。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国企转型升级模范华录集团,最后学员们还就“海南省国有企业如何把握新机遇、主动融入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如何为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做出贡献?” 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20190704160334062176.jpg

参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与工作实际结合较好,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对国企治理、改制、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等企业实际工作有较大的借鉴和参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