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上午,海钢集团召开财务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海钢集团总经理夏亚斌主持,集团财务系统全体人员、各二级企业党政负责人、本部相关部门40余人参会。

  为切实做好并配合好省国资委财务大检查工作,严格规范财务行为,严肃财经纪律,夏亚斌总经理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把思想统一到省国资委的要求上来,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二是严格按照检查方案要求,全面细致规范地开展自查自纠,对查找出来的违规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对在大检查工作中敷衍了事、隐瞒不报、顶风违规的人员一律从严处理,绝不姑息;四是成立财务大检查工作配合机构,夏亚斌担任组长,各二级企业党政负责人、财务、审计、采购、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任成员,财务部门负责具体工作。

  会议学习了省国资委《监管企业财务大检查工作方案》,并就落实财务工作责任情况等16个方面的检查内容做了详细讲解。(汪海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