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9日,由海南控股总工程师兼水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金强带队,公司班子成员集中深入红岭灌区工程、红岭灌区田间工程、大广坝二期(灌区)工程那文隧洞、陀兴水库改拓建补充项目、春江水库补水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开展项目进度及质量安全工作检查,并现场召开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

  在红岭灌区工程屯昌、黄竹、大致坡片区及各红岭灌区田间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关键路线、关键节点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实体质量,现场听取了各标段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和形象进度、存在问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控制措施、下步施工计划等建设情况汇报,详细掌握工程建设资料。

  在现场工程建设协调会上,检查组针对各项目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强调,红岭灌区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好现场的施工组织管理,一是做好进度目标控制,4月底通水目标要坚决不动摇;二是积极跟进协调解决补征地和弃渣场、取土场的征租问题;三是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管理,加强地下暗挖、高空作业、高边坡、临时用电等关键环节管理;四是注重施工过程的生态环境保护;五是做好节前维稳工作,确保按时足额发放农民工资。

  公司工程管理部、计划合同部、质量安全部负责人以及相关建管部全体人员和征地专员,各监理单位总监、施工单位单位项目经理、设计单位负责人、征地移民监督评估机构总监参加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水电集团  梁亚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