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上午,受顾刚书记、谢京总经理委托,李晓刚副总经理组织召开班子碰头会会议,听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再次研究部署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会议强调,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高任务分解和统筹能力,加强督查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重点项目“开门红”。

会上,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围绕美丽乡村建设项目、REITs项目、三亚发展基金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逐一汇报,并对项目推进中需要协调的事项进行全面梳理。与会领导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点评回应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紧推进项目进度,重点项目要按照“开门红”时序完成投资进度,加强相关部门交流沟通,结合实际有序推进。

最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刚就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时效性,紧抓重点时间节点,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要提高任务统筹协调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全面统筹协调能力,优先解决重点工作中重点问题;三是紧盯各项目落实情况,主动作为,明确关键时间节点,确定需要协调事项;四是要保持专注于有利于项目推进的原则来推进各项工作,不要被其他因素所干扰;五是要加强工作督办机制,对屡督不办事项要及时通报,请纪检监察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公司各部门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南控股 刘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