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海汽控股公司董事会高效运作、科学决策,助推公司转型升级,3月20日至22日,公司外部董事文精毅、林庄、易凯亮等一行5人,前往琼中、乐东、东方、昌江等市县相关单位开展调研工作。受公司姜宏涛董事长的委托,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郑豪世全程陪同调研工作。
文精毅等外董主要对琼中商务写字楼项目,乐东综合商务大楼项目及新能源微型公交运营、充电桩建设,东方公司、昌江公司新能源出租车投放,东方驾培业务、考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外部董事所到之处,深入工地、客运场站、充电桩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和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同时,与调研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外董对各相关单位结合所在市县具体情况及本单位的资源优势,积极作为、敢为人先,在开拓新业务板块,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公司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大胆假设、小心论证,积极持续谋划好公司的转型升级业务,并表示外董将竭尽所能从各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据悉,琼中商务写字楼是公司第一个自己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将于下半年建成销售,据测算,该项目今年将为公司增加约350万元利润,并实现兼顾眼前和长远的总体目标,公司将预留部分商业资产长期持有进行经营;乐东综合商务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12000㎡,预计将于年内完成招租及装修工作;东方公司、昌江公司在新能源出租车投放方面也得到了市县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在完成内部决策及行政审批手续后,也将正式投入运营。(海汽控股公司 宋瑶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