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上午,海南省国资国企成功举办“国家宪法日”集体宪法宣誓活动。根据省国资委统一部署,省国资委机关100余名干部在机关主会场参加宣誓,同时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南海现代渔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海南省海洋发展有限公司、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粮油产业有限公司、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等省属企业在集团公司本部及其各级子企业设置了分会场,共近2000名企业职工代表进行了宪法宣誓。

  以下是部分省属企业在“国家宪法日”当天的集体宪法宣誓活动集锦:

  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海南发控在会展楼隆重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活动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卓基竹主持,总经理谢京领誓,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参加。

 

 

  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2月4日下午,海垦集团在农垦总局大礼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领誓,领导班子、高管、总部全体员工和二级企业部分职工共350多人参加宣誓仪式。

 


 

 

  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

 

 

  海钢集团在昌江举行隆重宪法宣誓仪式,公司总经理夏亚斌领誓,昌江本部全体职工举起右手,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高速在金银岛酒店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领誓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强主持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公司各职能部门全体人员、海府地区下属单位负责人等近百人参与宣誓。

 

 

  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海汽集团在海汽大厦五楼三号会议室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李轩主持并领誓,海汽控股公司及海汽集团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参加。

 

 

 

  海南省金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金林集团在集团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活动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吉领誓,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徐晓杰主持并讲话。集团系统员工近百人参加宣誓活动。

 

 

 

  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联合资产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在公司党委书记刘双洋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刘双洋倡导全体员工积极学习宪法知识,时刻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行为,对宪法保持敬畏心,把誓言牢记于心。

 

 

 

  海南华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华盈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员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副总经理陈绪海领誓。海南中旅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华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下属子企业共120余名职工分别在各自企业进行宣誓。

 

 

 

  海南省南海现代渔业集团有限公司

 

 

  海渔集团分别在机关及各子公司组织开展了集体宪法宣誓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叶宁领誓,机关本部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参加本次宣誓活动人数共计155人。

 

 

 

  海南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宣誓仪式由总经理李建林主持,党委书记陈琼君领誓,全体员工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宣誓完毕后,产交所邀请法律顾问童永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相关内容进行辅导授课。

 

 

  海南省海洋发展有限公司

 

 

  海洋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庄严的国家宪法宣传日宣誓活动,综合部部长杨艳领誓,本部全体员工参加宣誓。

 

 

  海南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旅控集团在公司本部、明珠广场和省安置农场分别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公司本部宣誓活动由董事长、党委书记黄武领誓,机关全体员工参加。

 

 

 

  海南省粮油产业有限公司

 

 

  粮油公司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公司总经理云大福带领粮油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公司普法办领导小组成员等相关人员进行宣誓。

 

 

 

  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

 

 

  海免公司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佩军同志带领下,纪委书记罗春娣同志、总会计师林蕾同志的见证下,海免公司各部门同事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