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上午,海汽集团和中铁十二局集团在海口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海汽与央企的战略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

  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积极推进地方政府与央企战略合作的结果,也是海汽集团和中铁十二局集团搭建一个长效的沟通合作平台。根据协议: 双方在自愿、平等、互利和诚信原则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客运站及配套综合体、城市轨道交通、交通服务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海汽集团董事长夏亚斌表示,海汽集团是全国唯一一家具有全省性客运网络的道路运输企业,是中国交通百强和海南道路运输业龙头骨干企业。中铁十二局集团拥有雄厚资金优势、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优秀的工程建设管理团队,双方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提升核心竞争力。中铁十二局集团党委书记王锦友表示,中铁十二局集团及旗下各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维雄,海汽集团领导夏亚斌、姜宏涛、林顺雄、牛干,中铁十二局集团领导张沛然、王锦友、吴福存等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