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利一行到访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与公司座谈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中交海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利首先介绍了中交海投公司的基本情况,围绕旅游公路、空港建设、邮轮旅游、水环境治理、文旅健康以及南海岛礁等中交海投开展的业务领域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军利表示,中交海投愿意与海南省重要国有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自贸区建设。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刚对中交海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愿意与中交海投在代建项目、房地产开发、水务建设运营、酒店、物流地产、文娱小镇以及“一带一路”业务拓展等方面展开合作就部分具体项目进行合作推进。

  中交海投总经理唐剑光、公司总经理谢京等其他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并发表了意见。双方均表示,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加快,海南基础设施投资、区域综合开发、水务环保、医疗旅游、海洋等等相关领域投资将迎来爆发期,中交海投与海南发控在许多产业领域均有结合点,将在战略发展方向契合领域进行合作,建立起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中交海投、海南发控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二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